舊車飆起來威力無窮!飛車跳遠賽挑戰極限

英國南部日前上演一場刺激的飛車跳遠賽,比的不是誰衝得快,而是比誰飛越最多車輛。特別的是,各選手開的都不是亮麗的賽車,而是自家的老舊房車,但飆起來威力無窮,可一次超越十幾輛汽車,而超越距離最遠的就是冠軍,可一舉抱回獎盃和獎金。

更多新聞: 廢棄車再利用辦比賽!飛越障礙挑戰極限

油門一踩,急速往前衝,英國南部的西薩塞克斯郡,7日舉辦飛車跳遠賽,吸引12名選手參加,展現飛車競技,但比的不是速度,而是距離,誰能衝破層層障礙超越最多車輛,就是贏家。

一旦選手能夠順利超越一長串老舊汽車,安全抵達另一端,就算挑戰成功。當然這項挑戰難度可不小,當天也有許多選手往前一衝,結果碰的一聲,卡在車輛中。

各家選手接連奮力俯衝,觀眾呼聲此起彼落,最後冠軍終於出爐。穿出車門,舉起大拇指,大聲歡呼,這位開著老舊奧迪車的大哥順利奪下冠軍。

沃德是當天創下最長超越距離的人,成功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,贏得全場掌聲,也一舉抱回獎盃和獎金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賽車被追撞 腰椎、胸椎脫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