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客林鴒坦承販賣問題天絲衣 疑有心人趁勢抹黑

知名部落客林鴒經營網拍事業有成,最近卻被消費者踢爆,高價6千多元的天絲風衣,成分100%是聚酯纖維,共有20名網友告他詐欺,讓林鴒情緒崩潰。現在他出面道歉,承諾會全額退款給消費者,只是他懷疑有人藉此機會,攻擊抹黑他,甚至騷擾他的粉絲,決定要告上法院。

更多新聞: 遭控賣假天絲衣 網模林鴒:他們就是要逼死我

拿出厚厚一疊退款明細,自稱服裝設計師的部落客林鴒,面對鏡頭哽咽的對粉絲道歉。因為販售要價6千多元的天絲風衣,卻被踢爆裡頭是100%聚酯纖維,材質很粗糙,他坦言有疏失,願付全責。

「如果我們存心要詐騙人家是天絲,卻把標籤做成是棉,這不是很傻嗎?完全沒有存在任何詐騙行為的證據,我們都已經提供給檢方了。」──知名部落客 林鴒

外型甜美,一雙無辜大眼,林鴒因擔任模特兒走紅,又和姐姐轉戰網拍事業,粉絲無數。沒想到一場消費糾紛,讓20名消費者告上法院,指控他是詐欺犯,林鴒出庭後大爆走,還坦言有輕生念頭。

為了證明口中的「他們」,不是口說無憑,林鴒拿出文件指出,從2014年開始,他就不斷受到匿名網友攻擊,現在又藉著爭議事件到處抹黑,甚至騷擾她的粉絲,讓林鴒忍無可忍,決定提告。

「如果今天他們發現你是我的朋友,他們就會寫信跟你說,我們很討厭他,你不要跟他做朋友,如果你跟他做朋友,你也是人格有問題,我的朋友他有孩子,然後他會說你是一個沒有良心的母親,因為你讓一個詐欺犯做你孩子的乾媽。」──知名部落客 林鴒

林鴒話說的無奈,一場詐欺官司還沒結束,又爆出網路霸凌的問題,雙方隔空交火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,只能等司法還原真相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