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車追逐開戰 丟信號彈、開鎮暴槍樣樣來

台北市傳出槍響,一度傳出是酒店遭尋仇,事後警方調查,疑似是行車糾紛引發衝突!凌晨3點多,兩派人馬約有6部車,共7、8人,一路上演飛車追逐,更直接在馬路上開戰,一方丟信號彈攻擊,另一方則以鎮暴槍回擊,警方獲報到場,雙方鳥獸散,就有民眾質疑,警方處理有疏失。

更多新聞: 疑竹聯幫堂口內鬥 黑衣人半夜丟信號彈

暗夜時分,好幾部車直接堵住馬路,當街開戰,有人放信號彈示威,突然間煙霧瀰漫,兩派人馬從車上衝下來,叫囂、互嗆、開打,甚至還傳出好幾聲槍響,現場一陣混亂。

案發現場,遺留好幾枚鎮暴槍子彈,以及疑似道具槍的彈頭跟彈殼,還有燃燒過的信號彈,一旁酒店玻璃被射裂,路邊停放車輛的擋風玻璃,遭開槍射擊痕跡明顯可見,可見當時場面有多驚險。

事發在凌晨3點多,台北市基隆路一段,一度傳出是酒店遭惡煞尋仇洩憤,不過,警方初步調查,這場衝突可能是行車糾紛所引起。

雙方疑似在幾個路口前有衝突,約有6輛車,3輛對3輛,共約7、8人,一路上演飛車追逐,在停等紅綠燈時開戰,一派人馬丟信號彈,另一派不甘示弱開槍。附近店家跟大樓管理員,趕緊幫忙拿滅火器滅火。警方在3點10分獲報,3到5分鐘內趕抵,雙方已經一哄而散,事後警方遭質疑,第一現場不僅沒拉封鎖線,也未立即採證。

松山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:「當初我們員警到達現場的時候,是沒有發現有滋事的情事,事後的話,鑑識小隊有到現場採證,我們會釐清案情,如果確定我們員警有疏失的部份,我們會做後續處理跟究責。」

警方目前已掌握5輛涉案車輛,循線追緝中。至於是真的行車糾紛?還是為了滋事尋仇,仍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姚家鼎、陳宥霖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囂張惡煞!警專旁點信號彈 嗆聲要找人後逃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