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工安置家暴女童遭痛毆 離譜家屬:想溝通一下

女童因家暴被安置,家屬竟毆打社工!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姓女子的女兒,因家暴案被社會局安置,10日上午她和其他親屬,到社福中心找廖姓社工詳談,疑似因為沒有結果,其中4名青少年先下樓堵人,等被害人一出現,王姓嫌犯就動手猛打,警方介入偵辦,火速逮捕這些離譜家屬。

更多新聞: 小姊妹「被媽媽打」遊蕩公園 警察通知媽媽領人

4名青少年走進電梯,彼此交頭接耳,互相打鬧,過沒多久他們再搭電梯離開,看似正常,但其實他們走出大樓後,在旁邊的公園,圍毆一名被害人。

青少年光天化日之下,在公園動手打人,其他人見狀紛紛閃避,而打完人之後,這群人騎機車揚長而去,地下留下斑斑血跡,看了讓人心驚驚,只是到底為了什麼事,要這樣大打出手?

新北市政府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指出,「這孩子因為是重大兒保案件,所以已經被我們社工安置超過3個月,我們送媽媽下樓,就在一樓遭其他親屬,夥同4名男子,圍住社工之後動手毆打社工。」

原來是和家暴案有關,事發在10日上午11點,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姓女子,女兒因家暴案被社會局安置3個月,她和李姓伯父以及4名青少年,到蘆洲社福中心找廖姓社工洽談,希望孩子能回歸家庭,疑似因為談不攏,4名青少年先下樓堵人,等社工一出現,帶頭的王姓少年就朝被害人頭部猛K,導致他牙齒斷裂,頭部擦挫傷。

警方火速逮捕5名嫌犯,動手的王姓主嫌,因涉及其他案件,已經先行被收容,只是因為安置問題喬不定,竟揪眾毆打社工,社會局打算硬起來,對這些離譜家屬提出告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爽被誣賴偷絲瓜 男子直闖老婦家中痛毆老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