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不滿業務未被受理 男肉身擋門躺地耍賴

近日各大電信推出「499吃到飽」方案,引發瘋狂排隊換約潮,被網友戲稱為499之亂,花蓮昨天(5月11日)傍晚還有男子疑似不滿電信門市營業時間快結束,還無法受理他的業務,居然躺在門口地上,以肉身阻擋關門。直到員警到場勸說,才自行離開,網友看了都直呼太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老客戶哭了! 中華電信不補償 499方案也不延長

照片中,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不顧眾人圍觀,躺在門口地上,上半身在門內,下半身在門外,妨礙顧客進出。

一旁的員警摸著頭顯得無奈,但也有高中生笑得好開心,還有網友拍下PO網,抱怨男子的幼稚行為,說他疑似不滿電信門市營業時間即將結束,居然用肉身擋關門。

花蓮縣軒轅派出所所長陳韶華說:「當日的早上,中華電信的網路有斷線,造成他一些財損,然後下午的時候前往中華電信,可能沒有幫他做處置,所以他躺在大門口抗議。」

員警到場了解,男子聲稱上午電話斷線,跑到門市想反映,卻發現服務人員都在忙499申辦業務,沒時間理他,一氣之下躺地抗議。

被戲稱「499之亂」,在花蓮鬧出另類插曲,但門市解釋,主要是男子提不出任何客戶證明,最後連員警都幫忙保證,只要拿出來就一定優先處理,他這時卻自行起身離開。

陳韶華表示:「去的時候馬上勸導,經過我們勸離之後他就離開了。」

肉身擋關門傳遍網路,引來眾多網友撻伐,紛紛叫男子快回家吧,電信員工都快累死了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