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債主討債  惡煞找20多人痛毆債主

高雄街頭再傳鬥毆事件,一名男子不滿債主不斷催討債務,找來20多人將對方打的頭破血流,而且這群惡煞直接佔據大馬路,警方緊急出動快部隊到場,但動手的這群人氣燄仍非常囂張,儘管被害人不願提出告訴,不過警方還是依社維法將相關人等移送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秀財力想再借錢 現金反遭債主搶走

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被打的頭破血流,坐在救護車上接受包紮治療,行兇的這一方大約20多人還佔據在大馬路上沒有離去,甚至還有人囂張開著跑車呼嘯而過。警方獲報出動大批人員,就連快打部隊也都到場,針對可疑嫌犯一一進行搜索,最後在這名男子的車上找到武器。

僅管都被搜出刀子,但男子卻一點都不在意,警方調查後發現,被打的男子凌晨在這家服飾店,突然間就衝進來20多人對他拳打腳踢。

高雄五福二派出所副所長蘇政展說:「被害人在索要欠款的過程中,他態度以及行為讓嫌犯覺得心裡不太舒服,前往理論而在理論當下雙方因為一言不合發生口角,進而因而鬥毆。」

明明是欠錢的一方,卻因為不滿債主討債的態度,就找來大批友人教訓對方,實在很惡劣,警方全部帶回偵辦,而接連幾天高雄街頭都傳出鬥毆事件,快打部隊疲於奔命,就是擔心高雄治安亮起紅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爽被誣賴偷絲瓜 男子直闖老婦家中痛毆老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