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B凌晨大亂鬥! 警出動快打部隊鎮壓全場

高雄七賢路與和平路一家PUB週日(13日)凌晨發生有酒客大亂鬥事件,兩方人馬在馬路上叫囂鬥毆,就算警方到場也完全沒有收斂,有人甚至拿出開山刀準備動手,還好被警方搶先奪下壓制,奪刀的警察手指頭也不小心流血受傷。只是眼看衝突持續擴大,有員警甚至一度準備對空鳴槍,還好快打部隊及時趕到現場控制場面。

更多新聞: 碰撞爆口角! 海鮮餐廳酒客鬥毆 警3槍制止

不顧警方就在現場,兩方人馬持續叫囂,甚至大打出手,這邊才剛把人架開,另一邊又打起來,場面相當火爆,甚至還有人拿出開山刀,立刻被員警搶下,沒想到對方還想奪刀。

好幾名酒客完全沒把警方看在眼裡,眼看衝突持續擴大,有員警一度掏槍,槍口朝天,準備壓制現場。

還好最後是快打部隊趕到現場,將情緒失控的衝突酒客壓制上銬。

事件發生在高雄七賢、和平路一家PUB,兩方人馬酒後發生衝突,爆發大亂鬥。其他酒客表示,「對啊掃到颱風尾。」凱旋路派出所長蘇瑋傑指出,雙方酒客是因為現場客滿,爭搶座位而引發口角。

這起酒客大亂鬥事件,造成當時奪刀的員警手部受傷,還好沒有大礙。警方將4名涉嫌滋事的男子帶回現場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妨害公務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呂鎌顯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名海鮮餐廳酒客爆衝突 警連轟三槍制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