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驚險!大貨車甩尾 模板全飛砸毀水果攤

一輛載滿模板的大貨車,行經宜蘭礁溪育龍路時,疑似為了搶黃燈,轉彎時竟然完全沒減速,直接「甩尾」過彎,車上板材向外噴飛,甚至砸到路邊水果攤,貨物散落一地,後方民眾拍下過程放上網路,網友痛批貨車駕駛根本是罔顧人命。

更多新聞: 車禍版「甩尾」 三寶休旅車撞壞賓士

大貨車載著滿滿模板,到了路口準備轉彎,但這時他竟然一下煞車都沒踩,表演了一個「高速甩尾」,結果車上的模板噴飛出去,甚至甩到路旁的水果攤,讓人讓看了怵目驚心。

宜蘭這名誇張貨車司機,13日上午行經宜蘭礁溪時,疑似為了搶黃燈,在育龍路這個路口高速過彎,車上板材散落一地,水果攤也被貨物波及,幾乎半毀,後方民眾利用行車紀錄器,完整紀錄下整個過程,PO上網路,引起網友撻伐,直呼這個貨車司機真的太跨張,如果砸傷人了怎麼辦。

貨車司機以為自己在開賽車,載貨竟然還甩尾,幸好當時水果攤老闆不在,也沒有民眾經過,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以為《玩命關頭》? 百萬轎車街頭帥氣甩尾下一秒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