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不掉!嫌攜槍見警心虛溜 警街頭追逐逮人

新北市新莊員警例行巡邏時,一名男子看到員警,二話不說拔腿狂奔,心虛的舉動引起警方注意,展開追逐,這名男子為了躲避查緝,一路穿越大小巷弄,還推倒沿路物品阻擋,最後還是被攔了下來,一搜身,果然有違禁品,起獲改造手槍一支。

更多新聞: 兩幫人馬攜槍械大打出手 警逮人抄出毒品

跑跑跑,穿過大街、鑽過小巷,員警騎著機車狂追,過了好幾個彎,狡猾嫌犯故意把沿途的雜物打到地上,想要阻擋警方追捕。

員警從騎車,變成跑步追趕,一跑好幾百公尺,最後嫌犯被追到累了,癱坐在地上被上銬,搜身過程中,襪子、鞋子通通脫掉,果然在包包內找到違禁品,一支改造手槍、一個彈匣。

這一起街頭追逐戰,發生在10日晚上7點多,新莊警方經過豐年街,看到男子在街上遊蕩,警方半夜巡邏,結果心虛的他,突然轉身往巷底方向狂奔逃逸,先溜再說。

警方查證犯嫌身分,發現31歲劉姓嫌犯,有毒品、竊盜前科,如今半路跑起馬拉松,警察平時訓練有素,嫌犯以為用跑的,可以逃得過刑責,真的太天真了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險!毒蟲攜槍械拒檢 警連開6槍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