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親切鄰家女孩 鄰居眼中毫無架子

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,週六即將步入禮堂。遠在多倫多的親友,將透過媒體報導,全程關注婚禮實況。這位鄰家女孩,搖身一變成為英國王妃,她私底下到底是什麼樣的人,來聽她的閨密好友怎麼說。

更多新聞: 老爸動手術要缺席 誰牽梅根走紅毯引熱議

準王妃披著白紗,但新郎卻不是哈利。原來這是梅根,之前拍攝影集《無照律師》中的橋段。

梅根因為拍戲,在多倫多居住長達7年。這個寧靜的小街,幾乎成為她第二個家。她行事低調,平時喜歡素顏上街做瑜珈、含朋友聚在一起,逛逛當地品牌商店。

梅根從前最愛逛肯辛頓市場,但她萬萬沒想到,有朝一日居然嫁進肯辛頓宮。走一趟梅根故居,街坊鄰居形容她是個親切的鄰家女孩。

健身教練說:「梅根是一位心地善良,充滿愛心及正面能量的人。」

最了解她的,莫過於住在隔壁的老鄰居。梅根拍戲期間,鄰居經常幫她看家、打掃庭院。他形容梅根是個完全沒有架子的人。

鄰居比爾:「她實際上人很好,她在這裡見過我家人孫子她人很好。」

萬萬沒想到,這個鄰家女孩,竟然踏上國際舞台,成為英國皇室媳婦。

親友表示,生性低調的梅根,婚後最想念的,可能是加拿大與世無爭的寧靜生活。下回梅根再度踏上加拿大國土,不能再隨興逛街血拚,將是以執行公務的正式身分造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梅根生父參加婚禮? 姊姊:視身體狀況而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