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機撞人害命 冷血駕駛裸奔奪車落網

桃園龜山今天(5月15日)發生一起隨機衝撞的事故,肇事駕駛先在長壽路上,追撞兩名騎士、一輛汽車後,肇事逃逸,接著又在育英街口發生車禍,最後因為車體嚴重毀損,不能動彈,肇事男子甚至全裸下車,還試圖搶人機車,幸好被英勇民眾阻止,被警方逮獲,但一名67歲吳姓騎士,在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開車壓傷騎士左腳 駕駛酒駕肇逃被攔下

監視器拍下,兩輛機車從右下角噴飛,但肇事的白色轎車卻頭也不回,加速逃逸,兩名騎士受到重傷,還有一輛汽車遭殃,其中一名67歲吳姓男子,經過急救後,仍回天乏術。

肇事男子先是在長壽路上追撞兩名騎士,更可惡的是,他不但撞人後,直接開車逃逸,在育英街口又撞上兩輛汽車和一輛貨車,肇事車輛因為嚴重毀損、無法動彈,男子竟然還想繼續逃,甚至將全身脫光光,下車試圖搶人機車。

龜山分隊分隊長陳政斌說:「吳姓駕駛人在肇事之後,不顧現場的傷者肇事逃逸,在事故前方撞擊到大貨車後,才造成車輛的毀損無法動彈,吳姓駕駛人下車徒步逃逸之後,有熱心的民眾協助制伏,嫌犯部份的話依過失致死,及肇事逃逸罪嫌帶回偵辦。」

肇事駕駛最後終於在街口,被英勇民眾攔了下來,只是男子不僅裸奔亂打人,還肇逃害命,真的很離譜,但是男子沒有喝酒,卻演出如此脫序行為,詳細肇事原因,警方還要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計程車駕駛竟酒駕!擦撞小客車後肇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