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局無失分退場 陳偉殷:當時想繼續投

陳偉殷今天(5月16日)主投4.1局沒有失分,賽後陳偉殷表示,當總教練上場換投時,其實自己有把握解決一二壘有人的危機,不過,他尊重總教練的決定,以球隊的勝敗為優先考量,至於如果擺脫上一場3局失9分的低潮,陳偉殷其實沒做太多的調整,就是定下心情,把球壓低來對決打者。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5.1局5K好投 隊友砸鍋第二勝飛了

只差兩個出局數就能拿下勝投,陳偉殷卻在5局上,一二壘有人,馬林魚還以2:0領先時,被總教練馬丁利給換下場。

陳偉殷說:「因為他(馬丁利)上來的時候,我聽到是他(馬丁利說),希望抓一個雙殺,然後講完之後就把我換掉,我不知道,我不確定是不是我聽錯了,我聽到的感覺是這樣。」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表示:「以過去這幾年,我們對陳偉殷的觀察,似乎他一遇到撞牆期就有麻煩,我想他的用球數已經80幾球,已經用了很多球了,我知道也許他們會換上Joc,但可以肯定的是,我們不想讓陳偉殷對上Turner,所以他們要換人就換人,但我們那時候就是要把他換下去了。」

和第二場勝投擦肩而過,陳偉殷坦承當下的確有些情緒,不過尊重總教練決定,也會以球隊的勝負,為優先考量。

陳偉殷說:「就是隨時被換下來,其實自己都有一個心情,畢竟今天會發生什麼事情,自己只能說,盡量去保持一個很好的心情,那不會去預想說,什麼情況之下,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這場比賽陳偉殷主投4.1局無失分,飆出三次的三振,前三局都沒讓隊手敲出安打,跟上一場先發表現相比,狀況明顯的回穩。

陳偉殷說:「其實沒有特別做什麼調整,就是除了把球壓低以外,就是盡量把心情,好球帶不要受到裁判去影響,很開心今天這兩樣都有做到,我覺得對我來講,這就是一個關鍵吧,現在感覺其實都,慢慢有在做一些嘗試,做一些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,很開心慢慢的,一些事情自己可以做到,那事情越來越多,只是說接下來,希望就是繼續保持,今天這樣的感覺,然後保持下去就好。」

找回了場上投球的熟悉感,陳偉殷度過了受傷低潮,而下一場比賽陳偉殷將在21日,下星期一凌晨1點半,客場出戰目前在,國聯東區排名第一的勇士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鐵捕有信心 認證陳偉殷實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