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神作「吶喊吧! 窒愛」 顛覆觀眾劇場經驗

10年前在台北藝術節創造場場售罄,一票難求的智利電影戲劇團,受邀參加高雄春天藝術節,第二度來台,這回帶來顛覆觀眾劇場經驗的暗黑神作「吶喊吧!窒愛」,要讓觀眾體驗坐立難安的觀賞經驗!

更多新聞: 結合高空懸吊、即時感應!互動劇場激盪火花

國際上享富盛名的智利電影戲劇團,致力於挑戰各種禁忌邊緣題材。暴力、情執、轉型正義、個人精神病理,和社會結構等刻劃人性故事。電影戲劇團以獨有的敘事手法,創造難以被一般劇場呈現的場景,傳達人心的黑暗故事。

電影戲劇團從1990年起,以漫畫風格的視覺美學,加上黑白電影的精髓作為創作基底,巧妙結合光影和現場演出與電影元素,讓觀眾處於「共犯」的觀看角度。更令觀賞者神經緊繃。

舞台上設置前後兩面投影幕,演員穿梭其中,和電腦動畫、投影以及舞台設計分秒不差,無縫接軌的精準互動,瞬間穿越時間與空間,製造出電影裡才有的蒙太奇效果,睽違10年再度受邀來台,5月25、26日將在高雄市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,要讓觀眾體驗坐立難安的獨特劇場經驗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溪老街文藝季 劇場、陣頭遶境熱鬧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