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局上逆轉擊敗兄弟 桃猿收下5連勝

Lamigo桃猿今天(18日)跟中信兄弟在天母球場交手,第6局一度靠著藍寅倫的滿貫砲拉開差距,但是7局下半又到遭兄弟逆轉。最後桃猿隊,9局上半靠著4支安打外加1支高飛犧牲打,拿下3分再度超前,終場就以12:10擊敗兄弟,拿下5連勝。

Lamigo桃猿跟中信兄弟的對決,6局上半,藍寅倫轟出這支滿貫全壘打,幫助球隊取得5分領先,只不過黃衫軍也展現韌性,6、7兩局,展開絕地大反攻。

岳東華生涯首安6局下第九棒,包含新秀岳東華,中職生涯第一支安打。這兩局兄弟狂掃8支安打攻下7分,也將比數逆轉超前。

9局上半,處於連勝的Lamigo,沒有放棄最後一局的反攻機會,得點圈的進攻,就交給目前打打擊王廖健富。

Lamigo先靠著廖健富的關鍵安打追平比數,再來朱育賢跟林承飛也都貢獻一分打點。終場桃猿就以12:10,逆轉擊敗兄弟,驚險收下5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