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搭計程車 年輕人趴車頂、坐車窗還自拍

台北市仰德大道事故頻傳,卻有人在這裡玩命,民眾直擊3個年輕人搭計程車上山,竟然是趴在車頂、坐在車窗,誇張的是還有人伸出手自拍,離譜行為只能依法開罰,但萬一發生意外,誰該負責?這監視器畫面曝光也令人捏把冷汗。

更多新聞: 挪威BMX極限車手 玩命挑戰滑水道與水壩

年輕人坐在計程車車窗旁,仔細一看,他的上半身懸空,還是在外面,只是這車還在山路高速行駛,換個角度看,過程中,男子甚至轉個身,將雙腳翹在車外,誇張的行為還不只這樣。

3名年輕人似乎玩很HIGH,完全不顧自己安全,有人赤裸上半身,攀附在車頂上,整個人緊貼玻璃,同行友人半個身體爬出來,頭手探出車外,還有人還拿起手機大玩自拍。

脫序行為就發生在5月18日早上9點多,台北市仰德大道三段,3個人坐計程車上山遊玩,車不好好坐,爬出車外,整個過程計程車司機也沒制止,完全不理會往來陽明山車輛。

士林交通分隊長黃汝華:「車輛行駛中,其實是不可以攀爬或者是跳車等危險動作,針對去我們違規檢舉專區來檢舉的話,我們會針對這些事實來找到這些行為人,來予以舉發進行開罰。」

罰錢事小,要是真的發生什麼意外,恐怕非死即傷,仰德大道事故頻傳,真得別拿自己的命開玩笑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簡直玩命!兩男大生拍夜景 綁繩垂降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