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魂!廂型車疑違規迴轉 遊覽車攔腰撞

出門在外開車真的要小心!一輛廂型車,行經台東鹿野,台九線345公里處時,疑似想違規,跨越「雙白線」迴轉,造成後方滿載32人的遊覽車,剎車不及,攔腰撞上,還好車上旅客和司機,只有受到驚嚇,沒有受傷。但廂型車的駕駛與乘客,身體多處受傷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深夜違規迴轉 遭轎車撞飛送醫不治

遊覽車擋風玻璃,撞得四分五裂,後照鏡搖搖欲墜,車頭幾乎全毀,而前方的小貨車更慘,不僅輪胎整個被撞歪,左側車體,鈑金嚴重凹陷,零件散落一地,場面觸目驚心。

警消獲報,立刻到場,將受困的駕駛與乘客,一一救出,還好送醫後,沒有大礙,上午9點多,這輛廂型車,行經台東鹿野,台九線345公里處,疑似想違規跨越雙白線迴轉,造成後方滿載32人的遊覽車,剎車不及,攔腰撞上,讓車上旅客,飽受驚嚇。

這輛遊覽車,是從台北到花東3天2夜旅遊,沒想到在前往池上伯朗大道時,卻發生車禍意外,還好乘客及含司機,都沒人受傷,只是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,詳細的肇事責任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遊覽車抗議升級 國門前聚集癱瘓機場交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