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日空波音767艙內冒白煙 4旅客身體不適

2017年才發生過客機零件掉落事件的日本全日空,今天(21日)又再傳狀況。一架預定今天上午出發飛往香港的全日空波音767客機,客艙內突然冒出陣陣不明白煙,航空公司趕緊宣布停飛疏散旅客,所幸除了4名旅客表示身體不適外,沒有任何人員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又是波音737!美聯航引擎故障緊急迫降

用手機拍攝的畫面中,飛機客艙內居然是白濛濛一片。日本時間21日上午10點左右,一架停靠在東京成田機場,準備起飛前往香港的全日空波音767客機,客艙內突然瀰漫著,氣味嗆鼻的白色不明煙霧,讓機艙內的旅客坐立難安。

在空服人員的疏導下,機上包含乘客和機組人員,合計137人趕緊離開飛機,機場救災車輛也趕緊前往待命。所幸除了有4名旅客表示身體不適外,沒有任何人員受傷送醫。全日空方面也取消這班班機,全面進行調查。

至於白煙究竟從何而來,國土交通省方面初步研判,應該是飛機後方的輔助引擎漏油,汽化之後煙霧飄至客艙內,才會引發這起騷動。

不過近幾個月來,全日空類似的出包意外還不只有這一起。去年9月,同屬全日空旗下的一架波音737客機,飛機表面用來固定逃生滑梯的金屬外蓋,居然連續兩天脫落砸至地面,所幸無人受傷。不時傳出的各種意外,也讓人不禁懷疑,全日空的飛機維修保養是否到位。

(民視新聞/吳彔瑾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出遊亂象多! 乘客覺得熱 竟打開機艙逃生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