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淳演國片首度擔綱男一 談到爸爸李安就...

國際大導演李安的兒子李淳之前在台灣就有多部電影作品,不過這回他獨挑大樑,在國片中擔綱男主角,演出青春校園劇,談到父親李安是否有給他什麼建議,他只快速回答沒有,似乎是不想要讓李安兩個字成為包袱、模糊焦點。他的生日快到了,劇組惡整他,幫他慶生,讓李淳印象深刻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替補9分2助攻 老鷹苦吞開季二連敗

電影拍片現場,屈中恆和導演為了劇本邏輯爭論不下,雙方意見不合,場面鬧的非常僵,接著屈中恆索性離開片場,整部戲拍不下去,讓大家好尷尬。

但下一秒...劇組人員捧著生日蛋糕,一群人唱著生日快樂歌,這時男主角李淳才知道,自己被惡整了,原來剛剛的不愉快都是整人喬段。

國際大導演李安的次子李淳,首度挑大樑在國片中擔綱男主角,殺青記者會上,談起劇組精心設計的慶生驚喜,讓李淳印象深刻。

由李淳、蔡瑞雪、邵雨薇、屈中恆演出的青春校園電影殺青,緊鑼密鼓的拍戲中,大家也培養出好感情,李淳曾在國片《目擊者》中演出反派殺人魔,當時爸爸李安就建議他少接這種角色,以免被定型,外界還是關心,這回演出青春校園劇,李安是否比較放心。

似乎是不想讓李安兩個字成為他的包袱,李淳談到爸爸時總是快速回答,不過大家還是很期待,首度擔任男一的李淳,會交出什麼樣的成績單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李佳泓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睽違20年拍驚悚國片 恬妞化身「魔鬼校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