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也想要有老公」 吳思瑤立院口誤洩心內話?

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日前被周刊直擊,與台北大學建築系助理教授楊詩弘往來密切,吳思瑤大方認愛,今天(21日)主持委員會時,她脫口說出,到底怎麼回事?

更多新聞: 被問「林志玲都嫁了何時換妳?」吳思瑤:我嫁給立法院

國民黨立委蔣乃辛台上抗議主席吳思瑤,會議通知發太晚,本來一臉嚴肅,一秒笑場。把蔣乃辛「乃公」的綽號叫成老公,吳思瑤一句「我也想要有老公我叫錯」,越解釋越歪。

民進黨立委漂亮寶貝之一的她,日前才被周刊直擊,跟號稱「義築金城武」的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助理教授楊詩弘,往來密切,面對鏡頭吳思瑤大方認愛。

吳思瑤在5月2日受訪時提到,「我都40歲了,我有交朋友的自由,但我比較擔心的是說,我是公眾人物,我可以落落大方,接受大家的祝福,但對方是一個在大學任教,非常低調的教授年輕學者,你們會害對方嚇跑了,大家要負責。」

吳思瑤說的甜蜜,自家立委在委員會也大方開她玩笑。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就說,「設計跟建築是我們吳召委最愛。」

被虧的吳思瑤,笑著拿資料K鍾佳濱,這回因為叫錯蔣乃辛綽號,讓熱戀中的吳思瑤說出心裡話,不知道「義築金城武」,有沒有聽到美女立委的真心話大告白?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戀上「義築金城武」!吳思瑤大方認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