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約到敲安打 包爺五小時內返大聯盟

昔日的藍鳥隊全壘打王包提斯塔(Bautista),今年成為棒球浪人,兩天前被勇士隊釋出,今天他在開賽前五個小時,才確定與大都會隊簽約,他包立刻搭三個小時的飛機抵達紐約,不但趕上比賽,還擔任先發第五棒,而且在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安打。

更多新聞: 大都會逆轉奪八連勝 10勝1敗大聯盟第一
「這應該是我生涯最瘋狂的一天,下午兩點我還在家裡客廳沙發上,六點半我卻走進了大都會休息室。」──大都會隊球員 包提斯塔

連Jose Bautista本人都說,這應該是他生涯最瘋狂的一天。兩天前被勇士隊釋出的包爺,原本還在坦帕的家中等待新工作,但沒想到下午兩點突然接到大都會隊的通知,不但要跟他簽約,還希望他可以參加紐約7點的比賽。

結果Bautista不但是搭了三個小時的飛機趕上比賽,還擔任球隊的先發第五棒,並且在第二局,穿上大都會隊球衣的第一個打席,就敲出一支二壘安打。

「他在6點15分抵達,在他抵達球場前,我甚至還沒說上話,我說你守左外野,他說沒問題。」──大都會隊總教練 卡洛威

來到新東家的包爺,上壘之後也馬上感受到隊友的照顧,他靠著高飛犧牲打,順利跑回本壘得分。這場趕飛機參加的比賽,Bautista全場三打數一支安打,不過球隊是以1:5輸給馬林魚隊,大都會隊跟他簽下一年合約,而未來預計對上左投時,他就能夠先發出賽。

大都會隊迎接新血,至於先前被他們釋出的投手Matt Harvey,則是終於在紅人隊投出身價。面對海盜隊,他先發六局只失1分,最快球速飆到96英里。

終場紅人隊以7:2擊敗海盜隊,昔日的黑暗騎士Matt Harvey,加盟紅人隊先發3場,終於拿下個人本季第一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壘打大戰險勝紅人 大都會隊中止六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