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帳目不清遭炒魷魚 超商員工持槍搶近40萬

新北市土城地區發生超商搶案!一名曾經在超商工作的男子,因為老闆質疑他的帳目交代不清,將他開除,沒想到,他疑似心生不滿、挾怨報復,竟然趁著凌晨人少的時候,拿著槍、闖進超商,脅迫員工打開倉庫保險箱,搶走了將近40萬,警方正全力追緝中。

更多新聞: 又來!婚宴霸王餐母女檔偷超商 辯稱是股東

23日凌晨3點多,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上這間超商,遭嫌犯闖入,一口氣搶走將近40萬。

這名搶超商的男子,正是超商的前員工,日前老闆質疑他帳目交代不清,涉嫌私吞款項將他開除,他很有可能因此心生不滿挾怨報復。

其他店員被下封口令,一句話也不敢多說,根據了解,這名前超商員工,44歲的游姓男子,進入超商後,脅迫店員打開收銀機,搜刮數千元之後,竟然還嫌少,因此拿槍抵住員工,命令他打開倉庫保險箱,一口氣搶走將近40萬。

附近店家看見員警進進出出,知道出事了,但是超商店員超低調,不肯多說,就怕影響生意,男子犯案後騎機車立刻逃逸,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,全力緝捕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佔超商內唸佛6小時...她說「超商就是我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