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法掩護非法!骨董商首次販毒就被逮

骨董商竟然變成毒販!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,發現經營骨董買賣的男子,涉嫌在網路上販賣毒品,警方約他碰面,果然查獲500包的毒咖啡包,並將他的女友一併逮捕,男子坦承,因為骨董生意不好做,才會鋌而走險,以合法的骨董生意,掩護非法的毒品交易。

更多新聞: 18歲男子大學旁賣毒 警查獲近600包毒品

一看見嫌犯現身,大批警力一擁而上,將人團團包圍壓制在地,男子似乎一剛開始還想反抗,不斷扭動,警方好說歹說才緩和氣氛,不只男子被逮,一旁女友滿臉無辜,同樣上拷逮捕,查驗身分。

大同分局警方獲報,住在高雄的38歲凌姓男子,表面上從事骨董買賣的生意,卻暗地裡在網路上賣起毒品,員警假裝買家將人約在新北市三重,等到目標一出現,立刻上前抓人。

毒品咖啡包攤在桌上,數量剛好500包,市價超過10萬,萬一流入市面毒害不淺,儘管這對情侶檔沒前科,宣稱第一次販毒就被逮,但警方懷疑他們的供詞避重就輕,還要針對毒品上游繼續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張育睿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莫忘初衷」竟是販毒 破毒咖啡工廠逮2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