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嘸妹討錢!砍死無辜牙醫 檢方相驗

台中知名牙醫診所傳出兇殺命案,賴姓嫌犯為了找在診所上班的妹妹討錢,找不到人竟然砍殺王姓牙醫師,連同2名醫護人員也遭波及,1死2傷,翁姓護理師經過急救,生命徵象已經穩定下來,只是王姓牙醫師無辜遭到砍死,25日上午檢方對死者相驗,賴姓嫌犯也被帶到現場,召開臨時偵查庭。

更多新聞: 狠殺牙醫二審仍無期徒刑!遺孀嘆:法官的心證傾向被告

賴姓嫌犯被帶到相驗現場,面對詢問不發一語,他涉嫌砍殺牙醫和牙醫助理,害死一條人命,召開臨時偵查庭。

時間回到24日下午,嫌犯拿刀衝到牙醫診所和警方對峙。警方用辣椒水制伏嫌犯,但王姓牙醫和翁姓女護理師,傷重失血倒地,其中醫師傷勢集中氣管頸動脈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涉嫌砍殺的賴姓嫌犯,患有思覺失調症,常常幻想妹妹害他落魄,事實上,他從國立大學畢業後,曾到澳洲打工過,但2個月就回台灣,曾擔任過保全,工作不穩定。打工那段期間也曾透露,在澳洲生活不是很順利,但他患有疾病,兇嫌父親就曾警告過妹妹。

嫌犯臉書PO文不多,很少自拍照,但還是有一張全家福用餐的照片,患有疾病,父親透露,他已經服藥10多年。

嫌犯多次到牙醫診所找妹妹,這次可能被阻擋,拿出水果刀揮向醫護人員,釀成一死兩傷,無辜醫護受害,不是一句「我有病」就能免責,必須接受制裁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闖診所砍死牙醫師 凶嫌依殺人罪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