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為見App網友頻匯錢 遭警勸醒痛哭

宜蘭的李姓男大生,在交友APP上,認識1名面容姣好的女生,而且他相信,只要一直匯錢,就能如願跟女生見上一面。5月22日晚上,男大生正準備匯錢,被機伶的店員發現,趕快報警,警方到場不停的勸導,他才驚覺自己被騙,當場崩潰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去日本玩變方便了! 下載這三個APP旅行更輕便

白色上衣的男大生,露出沮喪表情,對於給錢,女生就會出來與他見面,還深信不疑。

男大生不斷詢問,是不是真的遇到詐騙,警方語重心長的勸說,他才驚覺自己上當了。得知被騙的男大生,還一度落淚,非常難過。

宜蘭的李姓男大生,相信只要不停的匯錢,就能見到網路交友的認識的女生,5月22日晚上還到學校附近超商,準備再匯6萬元,店員發現男大生異常緊張,馬上通報警方到場處理,一度還不相信自己被騙,還好在員警苦勸後,才把錢攔下來。

詐騙手法層出不窮,男大生在交友軟體上,遇到愛情騙子,不僅欺騙感情,連錢都騙光光,先前匯出的50萬元,恐怕石沈大海,也只能當作花錢買個教訓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