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攔檢可疑車輛 槍枝藏衛生紙盒裡

台北市警方臨檢可疑車輛,查到子彈,一開始黃姓駕駛還說,車上只有子彈、沒有槍,但警方一搜,竟然在衛生紙盒底下找到一把改造手槍,當場將嫌犯逮捕,而這名黃姓嫌犯其實是竹聯幫成員,去年才因為暴力討債被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最壞身教!衛生紙丟鍋還大罵店員 自導自演遭網友罵翻

警方執行攔檢,看到可疑車輛,立刻上前盤查,手電筒一照,立刻在車上找出子彈。

警方不敢大意,立刻要車上駕駛和乘客配合調查,但有子彈,沒看見手槍,似乎有點詭異。嫌犯矢口否認有手槍,不過魔鬼藏在細節裡,這衛生紙盒警方一搜,手槍就藏在裡頭。黃姓嫌犯一開始還狡辯,但人贓俱獲,想賴也賴不掉,立刻被帶回偵辦。

事實上這名黃姓嫌犯來頭不小,他的綽號一帆,是竹聯幫和統促黨成員,還自創討債三部曲,貼布條、工作場合叫囂和擄人凌虐,去年底還在板橋街道上找來兄弟要擄走欠債的計程車運將,所幸警方及時趕到,將他依組織犯罪條例被移送法辦,不過短短半年,這回他耍小聰明,藏槍藏在衛生紙盒,依然還是栽在警方的手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攔檢遇槍毒犯 手槍上膛企圖朝警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