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壇最愛立院理髮廳!黃偉哲巧遇陳唐山

如果要說哪裡是政治人物最愛的理髮廳,那非立院理髮廳莫屬。今天(5月28日)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到立院理髮廳剪頭髮,剛好遇到前台南縣長陳唐山,當場請益台南市政,聊著聊著,立法院長蘇嘉全也走進來剪髮,最後就連國民黨的陳學聖也來洗頭,還笑說自己誤入敵營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風格理髮廳 裝潢顛覆傳統印象

立法院會議結束,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抽空來立院理髮廳剪頭髮,咦?這麼巧,旁邊坐的正好是前台南縣長陳唐山,要參選台南市長的黃偉哲,趁機跟老縣長請益市政。

黃偉哲跟陳唐山聊著聊著,立法院長蘇嘉全正好走進來,也要理頭髮,立院理髮廳僅有的3張椅子,坐著立法院長跟前台南縣長,還有要參選台南市長的綠委。這樣還不夠巧,要參選桃園市長的藍委陳學聖,也挑同一個時間要來洗頭。

不分黨派,不管現任還是卸任,都說立院理髮廳有夠讚,只要有時間,都會回來理髮。除了技術好、價格便宜、速度快,即使是不同黨派,都能在理頭髮時輕鬆聊天,化解對立氣氛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另開戰場!黃偉哲、高思博同台 端午比立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