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甥納豆將幫造勢?侯友宜笑:他很大牌

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跟蘇貞昌,不約而同爭取同鄉會支持,同鄉會成了兩人拜票跟較勁戰場!27日兩人前後出席一場地方同鄉會的活動,主辦單位刻意將兩人錯開,蘇貞昌前腳剛走,原本歡迎蘇前院長的布條,立刻改掛侯友宜後援會的布條,牽動數10萬選票的同鄉會,兩邊都不得罪。

更多新聞: 槓新北貪瀆多 蘇貞昌:上樑不正下樑歪

招牌手勢口號搏感情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這回現身蘆洲彰化同鄉會,針對進場時間安排,不早也不晚,咱們的老縣長似乎特別有感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蘇貞昌:「感謝理事長特別安排,不然等一下開桌下去,大家開始夾菜,筷子拿著,很難鼓掌。」

說是主辦單位替他著想,因為看看台上,掛著布條「歡迎前行政院長蒞臨指導」,給足了面子,只是蘇貞昌前腳剛離開,工作人員就連忙拆下布條,改成侯友宜後援會的布條,另一位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後腳跟著進場了。

加油聲勢浩大,侯友宜進場,主辦單位給足面子,雙邊押寶,誰都不得罪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國)侯友宜:「我的個性跟彰化人一樣,不怕事情該承擔就承擔該拚就拚。」

主辦單位刻意將兩人行程錯開,場上兩邊拜票較勁,場下從看板到布條,也得懂得察言觀色才行,背後牽動數10萬票的同鄉會,儼然成了兩大候選人必爭之地,不只爭取出外人支持,侯友宜似乎還有意找來神秘嘉賓站台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國)侯友宜:「納豆這麼忙,這麼大牌,我這舅舅不知道請不請的動,我才在想而已不知道要不要,要或不要我要在想一下,不然我們請他他不來也很丟臉,我有在想到時候再說。」

有沒有機會邀請外甥納豆造勢,侯友宜語帶保留,看來爭取選民支持,不只同鄉會,是否有演藝人員加持,也成了選戰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再開砲!批侯友宜「把事推光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