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民調僅贏韓國瑜6.4%? 陳其邁:各家民調不同 正常

年底高雄市長選戰,民進黨陳其邁將對上國民黨的韓國瑜,不過最近有兩份民調出爐,結果卻是相差天南地北,其中偏綠新台灣國策智庫所做的,陳其邁支持度52%大勝韓國瑜的21%,兩人差距31%,不過偏藍媒體所做的民調,陳其邁支持率是39.5%,韓國瑜則有33.1%,兩者差距僅6.4%。

更多新聞: 果賤傷農成角力場 陳其邁、韓國瑜現身力挺

陳其邁說:「各家民調都會有不同的數字,這也正常不過我想所有的民調,我們都會參考對選舉我們不敢鬆懈,也會戒慎恐懼的心情,一步一腳印,爭取選民的支持,(委員在地方跑有覺得差距這麼小,只有6%?)我想民調各家機構,都不見得會一樣,有時候會有蠻大差距,(韓國瑜是強勁對手嗎?)不評論對手。」

陳其邁說,各家民調公司所做的結果都不同是很正常的,他不願多評論對手,只強調自己會戒慎恐懼,努力打好這場選戰,只是最新出爐了兩份民調,一個大勝韓國瑜21%,一份差距只有6.4%,確實有著天壤之別,而陳其邁私下也表示,他們陣營自己了解情況,大概差距有30%,對於偏藍媒體所做的民調,確實有點誇張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推韓國瑜選高雄市長 陳宜民承認落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