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又廷合體阮經天!焦點全圍繞「這件事情」

趙又廷靠著國片《艋舺》跟《痞子英雄》打開知名度,今天出席活動,媒體焦點全圍繞在即將上映的新電影上。不只頻頻被問和劉嘉玲合作多次的感想,大家也很好奇,再度同台阮經天,兩人互動如何?

更多新聞: 趙又廷升格當爸!高圓圓誕下小公主母女均安

好久沒在台灣公開露面的趙又廷,這天出席活動,配合度很高,主持人要他演什麼他就演,但大家最想看他演的,還是這一部。

主演新電影即將上映,號稱加入更多懸疑情節,讓很多粉絲看了預告片,大喊看不過癮,尤其與飾演「武則天」的影后劉嘉玲三度合作,摸出曖昧更讓外界好奇。

趙又廷表示,「拍起戲來,尤其這次又跟以往不太一樣,心裡面的君臣關係起了一些微妙的變化,確實比較緊張,但私底下的相處都是很輕鬆的。」

雖然系列電影都拍到第三集,但趙又廷還是難免緊張。一起演出的還有曾合演《艋舺》跟《愛》的阮經天,睽違多年再合體。

趙又廷提到,「這一次還是像平常一樣,兩個人聊表演聊得蠻開心的,因為各自都有各自新的累積,一些新的表演突破跟嘗試,所以其實現場聊得蠻HIGH的。」

阮經天在新電影演個光頭和尚,帥氣不減。天廷雙帥再度結合,也成為娛樂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吳東懋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