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聲「要找邱太三」 男失控闖法務部丟汽油彈!

真的有夠失控!一名男子,闖進法務部大廳,吵著要找部長邱太三,更兩度丟擲裝滿汽油的瓶罐,企圖縱火,所幸最後沒起火,也立刻遭到保全制伏。警方表示,男子不肯透露動機,堅持要等律師到場才願意說明。不過法務部表示,事發當下,這名男子不斷謾罵,對時政有很多不滿。

更多新聞: 拒接總統府副秘書長 邱太三:那個位子要講幹話

法務部大廳裡,拎著紙袋的男子,一邊閃躲保全,一邊走向櫃台,接著把預藏的汽油彈,朝地上用力一扔,還好沒點燃,男子也立刻,遭到壓制。

突如其來的狀況,引起現場騷動,警方獲報後隨即趕來了解狀況。同一時間,法務部人員也忙著在地板上鋪報紙,清除油漬。根據保全人員轉述,31日下午2點13分,這名失控的李姓男子,闖進法務部,不斷嚷嚷要部長邱太三出面,接著就在櫃檯前,引燃、丟擲裝滿汽油的瓶罐,所幸火勢不久就熄滅。但李姓男子不死心,故技重施,結果縱火不成,反被逮。

53歲的李姓男子有家暴、偽造有價證券等前科,但他堅持,在法扶到場前,絕不吐實,因此動機眾說紛紜。

不滿邱太三施政、不滿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替中國工作,卻沒被收押,還有民眾指稱,李姓男子在法務部外高喊,自己是下個王炳忠。各種傳言不脛而走,警方還在釐清原因。不過就在同一天早上,國民黨中央黨部,遭人縱火,疑似也是為政治主張表達不滿,接連發生失控案件,格外引人注目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宋弘麟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女行李超重加錢 嗆日本地勤:我行政院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