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一瞬間!鋼胚穿刺車頭 司機與死神擦肩

只能說這兩條命真是撿回來的,事發在彰化縣和美鎮,一輛轎車急踩煞車,造成緊跟在後的拖板車也急煞,這時拖板車上的鋼胚,刺進駕駛座,車頭瞬間「斷頭」,幸好鋼胚只從拖板車司機的頭上飛過去,司機幸運沒受傷,連前方轎車的駕駛也平安。

更多新聞: 生死一瞬間!砂石車飛來磚塊 砸破擋風玻璃

這輛拖板車,車身沒怎樣,可是再往前看,它的頭斷了,頭部正面朝下,車下巴靠在路面上,讓人擔心,車上的駕駛,還好嗎?

李姓拖板車司機,要載運鋼胚去屏東,行經彰化縣和美鎮美港公路,準備上國道3號和美交流道,說時遲那時快。

在司機急踩煞車的剎那,車上的鋼胚,因為慣性作用,從車身往前衝,不但撞破了玻璃,還把車頭撞斷,當時人還握著方向盤的駕駛,跟著車頭往前傾,人變成鞠躬的姿勢,鋼胚從他的頭上飛過,他撿回一命。

拖車車頭斷裂那一剎那,撞到前方這輛轎車的後半部,肇事駕駛慶幸,鋼胚沒有飛過來,轎車也沒有被拖板車壓過去。

事故地點在和美鎮工東三路路口,紅綠燈的變燈秒數有沒有問題,警方後續釐清肇事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影片曝光!仰德大道連環車禍 3人OH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