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進選手「身騎白馬」駕到 徐暐翔衛冕者寶座不保?

民視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高手組,本週六補進新選手林娜,來頭不小,比賽經驗無數場,還跟評審薛忠銘老師有一段淵源?

更多新聞: 目標百萬獎金!陳思瑋詮釋經典情歌 真假音完美轉換

為了來到民視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比賽,林娜還跑去算命,算命師鐵口直斷,叫林娜「來就對了」!而初登場的林娜準備充足,演唱徐佳瑩耳熟能詳的歌曲「身騎白馬」,讓所有觀眾及選手大吃一驚,也拿下驚人的高分。

原本就緊追在衛冕者徐暐翔後面的「木工歌手」陳思瑋,這次也放大招,帶來蕭煌奇的「讓」,歌曲經過陳思瑋渾厚又溫暖的嗓音詮釋後,與原唱蕭煌奇嘹亮而高亢的唱法做出區別,也令人深深著迷。

實力堅強的陳思瑋,原先就讓徐暐翔倍感壓力,現在又加上新進選手林娜來勢洶洶,徐暐翔比賽時不堪壓力,竟然出現突發狀況。面對雪上加霜的情況,徐暐翔是否能順利保住衛冕者寶座,敬請準時收看節目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母親節特輯 媽媽廣場舞創意無極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