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動紫大盛音樂季」開幕 北七樂團受邀開球

由艾成、王瞳等知名藝人領軍組成的北七樂團,6月1日受桃猿棒球隊之邀,為一年一度的「動紫大盛音樂季」,揭開序幕,不只開球,還在賽後一連表演8首歌曲,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河岸音樂季將登場 首創水幕煙火秀吸睛

北七樂團主唱艾成熱力開唱,團員都穿上Lamigo球衣,High翻球場,艾成更走到觀眾區,跟大家互動零距離。

一首還不夠再來一首,由知名藝人艾成、王瞳、何豪傑、樂咖、大雄所組成的「北七樂團」,6月1日晚間受桃猿球團之邀,到桃園青埔棒球場,參與一年一度的「動紫大盛音樂季」,一連演唱8首歌曲,球場變成不夜城。

組團以來最大場的表演,當然不能讓歌迷和球迷失望,不只賽後演唱,人氣超高的「北七樂團」,還在賽前為桃猿棒球隊,擔任開球嘉賓。

大家投出第一球,不過主唱艾成到球場,不是因為表演、開球緊張,何豪傑大爆料,艾成全是因為「Lamigirls」,笑翻所有人。

北七樂團團員王瞳談起開球,「第一次開球的感覺是腦袋想的,跟實際有點不太一樣,眼睛明明看捕手,但我的球就飛到旁邊去。」

王瞳當起Lamigirls,一起炒熱球場氣氛毫不遜色,團員還搭上特製飛行船,跟大家打招呼。一張門票可以看球,又可以聽歌看明星,雖然中間下起小雨,仍不減大家的熱情,也讓現場球迷大呼值回票價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晏霈台中開唱 北七樂團壓軸 high翻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