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勢安舉辦生日音樂會 神秘嘉賓慶生全場嗨翻

歌手陳勢安在週六(2日)生日當天舉辦生日音樂會,搬來了23種樂器,全場不插電演出,要給歌迷完全不一樣的音樂會感受,就連邀請的嘉賓也很神秘,一出現果然讓歌迷都嚇到了。

更多新聞: 大馬歌手陳勢安來台開唱 名牌行李箱被壓壞

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6月2日晚間舉辦生日音樂會,不插電演出,挑戰全程唱慢歌。

不只深情演唱,還走到台下演唱,和歌迷零距離互動,一連開唱10首歌,除了自己的經典歌曲,更挑唱盧廣仲的主題曲《魚仔》。

安式情歌,唱起來別有感覺,給歌迷不同享受之外,特別安排的神秘嘉賓,更是掀起演唱會高潮。

知名主播盛竹如推著蛋糕出現,大唱生日快樂歌,讓歌迷驚呼,演唱會真的要「繼續看下去」,但是祝福陳勢安的還有他。

先前傳出陳勢安跟同期戰友畢書盡有心結,在音樂會當天,畢書盡親自送上花籃,更寫著「陳勢安色香藝俱全」,陳勢安也在臉書發文寫上謝謝,破冰的關係,看來已經是陳勢安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齒顎矯正學會舉辦音樂會、攝影展 親子開心互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