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驚魂記!客運冒濃煙 乘客倉皇逃生

1輛從高雄開往台北的阿囉哈客運車,一早行經中山高嘉義路段時,突然整台車冒出濃煙,濃煙大到幾乎整台車都快要看不見,擔心發生火燒車,車上12位乘客趕緊下車逃生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。路過的遊覽車乘客目擊,嚇得大喊「阿娘喂!」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救援拋錨車輛 拖吊人員遭撞飛

路邊1輛客運車冒出大量濃煙,坐遊覽車經過的阿公阿嬤們看了好緊張!

濃煙大到連客運車都快要看不見,車上乘客在第一時間就已經下車,站在路肩等待救援。

冒煙的客運車是屬於阿囉哈客運的車子,(6月2日)上午6點從高雄出發,準備要開往台北,開到中山高嘉義路段時,車子開始冒出怪味,隨後就冒出白煙,司機趕緊把車停在路肩,讓乘客下車,再打開後車廂蓋做檢查。

車子故障停在路肩,乘客就怕發生之前的追撞事件,都跨過護欄,站到邊坡上,但客運車司機卻只在遊覽車後頭放了1個滅火器,完全沒有依照規定。

警方當場糾正,同時也在車輛後方做警戒,所幸這起事故沒有人員傷亡,是不幸中的大幸!\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端午連假來臨 ! 國道免費時段有這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