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男亂丟香蕉皮道歉了! 自稱信佛強調「英國真的可以」

亂丟垃圾還理直氣壯?有民眾開車經過屏200縣道時,發現前方車輛副駕駛座一名外國男子從車窗丟出香蕉皮,他追上前去理論,沒想到,開車的女駕駛竟然辯稱,男子是英國人,在英國是可以丟香蕉皮的,這番言論令人傻眼!

更多新聞: 路邊亂丟垃圾全都錄 台南熱點開罰51萬

亂丟垃圾遭路人質問,居然還理直氣壯,稱「英國可以亂丟香蕉皮」,女駕駛的這番言論令人傻眼!原來拍下影片的這位熱心民眾,1日開車經過屏200縣道,滿州往恆春方向,開著開著看到前方這台輛車突然從右邊丟出垃圾,他氣不過當下攔車質問,才發現丟垃圾的是一名外國男子,但更讓他生氣的是他們的態度。

拍攝民眾表示,「更讓我氣憤的是說,英國籍的人說,他們國家是可以這樣子丟的,真是太荒謬了。」

環保局長魯台營則回應,「不可能啦,犯錯的人都會有託辭,我覺得這種託辭很不好啦,(影響)環境衛生我們是(罰),1200~5000元。」

兩個人的行為和言論引發網友圍剿,事情發酵一天之後,英國男子自錄了一段影片po網道歉。

英國男子Tom在影片上表示,「我丟之前我沒有想太多,我真的很抱歉!我是佛教徒 我是個好人,我不想讓任何人難過。」

英國男子說自己是佛教徒,還特地戴上佛珠,但他仍然強調英國可以丟水果皮:

「我來自英國,很多人都會把水果丟出窗外,因為它可分解,也是有機天然的,所以丟到大自然沒問題。我很愚蠢的沒有想到,在台灣你們的文化是不同的。」

風景優美的墾丁,有不少外籍遊客造訪,亂丟果皮有礙景觀,台籍女性朋友不但沒制止,反而還替外籍男友硬拗,引發網友圍剿,而環保局也表示,只要民眾提供影片就會開罰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惡意散播倒香蕉假訊息 農委會火大嗆法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