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?20餘名惡煞狠砸賓士 車上3人傷

屏東潮州同一晚不僅發生海軍陸戰隊士兵被攔車槍殺,另外還發生一起多名惡煞砸車行凶的案件,一輛白色賓士轎車開到加油站上廁所,突然後面有一輛轎車和20幾部機車追了上來,20多名年輕人拿著鋁棒和木棒,就朝賓士車和車上3人一陣猛打,打到被害人倒地才罷手走人,3個人受傷送醫,其中一人傷勢嚴重,一度沒有心跳,仍然在急救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因感情糾紛殺錯人 陸戰隊士兵枉死

白色賓士轎車停進潮州延平路的加油站,車還沒停好,突然就有一群人拿著棍子和鋁棒衝過來,賓士車駕駛和另外兩名乘客下車,沒想到一群人不由分說一陣亂打,駕駛還被踹回進車裏,之後又被拖出來打,20多名惡煞有人砸車,有人打人,像有什麼深仇大恨一樣,嚇壞加油站人員,趕緊報警。

被害人被打的倒在車後方,等到對方人走了之後,才敢爬起來,尋找開車的林姓友人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趕到時,打人的一方已經離開,趕緊將傷勢送醫。21歲的林姓駕駛被打到一度失去心跳,救護人員一路施以CPR,送醫急救後恢復心跳,但情況仍然很不樂觀,另外兩人則是手部和頭部受傷。

只是行車糾紛就打成這樣,整台賓士車幾乎體無完膚,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,警方懷疑被害人對案情有所保留,將調閱現場附近路口監視器,過濾嫌犯車輛,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傳砍人意外!游手好閒喝酒鬧事 男砸車還持刀砍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