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難忘畢業旅!南投廣興小6生騎單車環島

南投廣興國小的6年級畢業生,為了給自己留下特別的畢業禮物,他們不怕流汗曬太陽,從5月25日開始,為期15天的腳踏車環島之旅,雖然路途遙遠,天氣也是一大考驗,但他們不怕困難,互相合作挺過難關,繼續朝目標邁進,希望為旅程留下美好回憶!

更多新聞: 遇大雨也不放棄!29師生組「鐵騎隊」單車環島

細心的幫學生噴防曬,只要有露出來的地方,一處都不放過,面對天氣的考驗,學生們還是堅持完成腳踏車環島計畫。

騎車環島畢業生陳冠熏:「很累真的很累,因為在這種大太陽底下,騎車就很熱。」

騎車環島畢業生鄧筱瑜:「掙扎不過去的時候,就是會有點想要放棄的念頭,但是就是想想,已經快要把環島環完了,就是堅持下去就沒事。」

頂著大太陽騎腳踏車,廣興國小的畢業生在老師帶領之下,開始15天的熱血環島旅程,大夥從南投一路往南出發。每天數個小時的路程,動輒30度以上的高溫,這時就得通力合作,互相幫忙灑水降溫,渡過難關。

帶隊老師葉益嘉:「透過這樣的活動,讓小朋友自己去獨立完成這些事,因為我信任他們,我相信他們做得到,所以呢我願意花很多時間設計很多課程,帶領這群小朋友完成這趟旅程。」

從去年(2017年)就辦義賣籌措旅費,過程中的艱辛與留下的汗水,和同學老師創造的回憶,都將成為他們人生中最寶貴的禮物。(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爸爸給兒子的「暑假作業」2個月環島只能花1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