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戰袍下的溫暖  許淑淨為公益捐款上百萬

2屆奧運金牌得主許淑淨,比賽時看來霸氣十足,其實私底下非常率真,也有顆少女心,不但很在意髮型,出席頒獎典禮也會刻意打扮,或是穿裙裝亮相,個性淳樸又善良的許淑淨,從2012年至今,已默默捐出上百萬的善款,教練蔡溫義誇讚她脾氣好,做任何事都認真,非常適合娶回家,甚至還曾經幫許淑淨公開徵男友。

更多新聞: 「舉重奧運雙金」許淑淨回母校當希望大使

2012年許淑淨,在倫敦一舉成名,這個特色十足的髮型,也成為她的招牌之一。不過看起來個性大咧咧的許淑淨,其實私底下非常少女心,對於髮型長短,還是很在意。

盛裝出席頒獎典禮,許淑淨還特別請了造型師打理,桃紅色西裝外套,加上跟鞋,果然展現有別於舉重場上不一樣的風格。

公開場合曾多次以裙裝亮相,許淑淨日前和家人去韓國旅遊,也嘗試了韓國傳統服飾,看起來女人味十足。而教練蔡溫義更公開替許淑淨徵男友,誇讚許淑淨的個性淳樸又善良,非常適合娶回家。

許淑淨更連續好幾年,都參加孝親洗腳活動。孝順的許淑淨,從2012年開始,為公益已經捐了上百萬的捐款,默默行善不欲人知。

個性直率又善良的許淑淨,因傷宣布退休,雖然脫下了戰袍,但她曾為台灣爭得的榮耀,將永遠被國人牢記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吳俊德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婆踩三輪車誤闖快車道 暖駕駛緊跟護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