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賣餐券欠下鉅款 郭男借錢不成持刀砍租客

高雄一名龔姓男子,向郭姓男子承租高雄人道酒店3~13樓經營飯店,沒想到上午和兩名員工要進到地下室廚房料理早餐給房客時,郭姓房東竟然拿著菜刀企圖行兇,龔姓男子的一名員工出面阻擋,但雙手遭砍傷,最扯的是,嫌犯砍人後,還跑到台南做外燴,警方立刻循線逮人。

更多新聞: 200元就能吃陶板屋?!店員一看餐券:假的

案發現場血跡斑斑,警方趕到時,遭砍傷的56歲的林姓男子,雙手血流不止,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刻包紮止血。

兇殺案地點在高雄市九如路上這家老字號的人道飯店,行兇的是飯店所有權人郭姓男子,龔姓男子以每個月115萬元向他承租3~13樓經營飯店,雙方約定好地下室的廚房及宴會廳,龔姓男子有部分使用權,但郭姓男子因為財務缺口,不時要向龔姓男子借錢,並將廚房及宴會廳以鐵鍊鎖住,不讓對方使用,上午龔姓男子強行破壞鐵鍊進入,郭姓男子躲在門後,以菜刀行兇。

高市覺民所長楊增平:「龔姓業者要使用地下早餐部,打開鑰匙之後,郭姓業者躲在門旁,龔姓業者進入的時候,郭姓業者就攻擊他,但因為他的員工在旁邊有看到,所以就用雙手去抵擋。」

最扯的是,郭姓男子行兇後,竟然還搭著計程車前往台南關廟,要把先前接下外燴業務完成,警方掌握訊息後,立刻前往逮人。

其實郭姓兇嫌先前經營知名素食餐廳蓮香齋,還因為超賣餐券而鬧出糾紛,才會欠下鉅額債務,沒想到這次卻因為借貸糾紛,持刀砍人,偵訊後將依殺人罪嫌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呂彥頡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錢問題起口角衝突 莽夫持刀砍傷妻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