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威廉斯胸肌受傷退賽 與莎娃世紀對決破局

法國網球公開賽進入關鍵賽程,今年產後復出的前球后小威廉絲,原本要對上莎拉波娃,但是小威廉絲因為胸肌傷勢宣告退賽,也讓這場世紀對決因此破局,另外現任的世界球王納達爾,與球后哈普(Halep),全都順利晉級八強。

更多新聞: 柯貝兒擊敗小威廉絲 抱回首座溫布頓女單冠軍

美國女將Serena Williams,今年產後復出回到球場。而她在第一個參加的大滿貫賽事,法國網球公開賽,身穿黑色緊身衣,顛覆傳統引發話題,只不過,小威類似英雄電影的裝扮,近期內已經沒有亮相的機會。

小威因為胸肌拉傷,宣布退出2018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。也使得她在第四輪,跟宿敵俄羅斯名將Maria Sharapova的世紀大對決,宣告破局。小威廉絲在退賽後表示,「選擇退賽很艱難,我喜歡跟莎娃對決,跟她碰頭會讓我充滿幹勁,莎娃對上我時也總是打得特別好。」

在小威退出比賽之後,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的莎娃,直接晉級八強。而現在的世界球后,身穿藍色球衣的Simona Halep,她在第四輪的比賽只花了59分鐘,直落兩盤輕取比利時女將,同樣闖進八強之列。

至於世界球王Rafael Nadal,也在第四輪的球賽展現壓制力。他對上德國選手Marterer,6:3/6:2/7:6贏球,前四輪的比賽一盤未失,晉級八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球后小威廉絲出嫁 婚禮砸3千3百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