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小孩PO網辯「抒壓」  網紅爸媽出面道歉

彰化一對年輕夫妻,將管教小孩、以及拿吸塵器嚇小孩的影片,po上臉書,還留言說「很抒壓!」,引發軒然大波,有網友看不下去,說「先整人、再打人,小孩能學到什麼?」;今天下午,這對網紅爸媽出面道歉,說他們「不是想要靠這個紅」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真的賺很大?收入薪資大解密

拿衣架,打小小孩的手心,啪的那一聲落下,小孩隨即嚎啕大哭。

媽媽大聲喝斥,小孩立刻壓低了音量;小孩子怕媽媽,更怕吸塵器。

一看到吸塵器,就像看到惡夢中的怪獸,小朋友驚聲尖叫,邊哭邊逃,爬上沙發。

吸塵器又來了,哭呀叫的,彰化這對父母,把影片po上網,還留言說很抒壓,引發軒然大波。

網友也是一面倒,批評說「先整人、再打人,這分享是什麼概念?是希望小孩學到什麼嗎?」

媽媽徐小姐:「我要先跟大家道歉,就是這個影片造成大家的觀感不佳,誰會想要嚇自己小孩我們自己多疼小孩,那就是自己算是笨了一些吧記錄啦,對我會要紅我不會要靠這個吸眼球。」

爸爸陳先生:「以後這個我們會做改進。」

網紅爸媽,出面道歉的同時,小孩子就圍繞在周圍,互動很自然,看起來是幸福的一家人。

彰化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:「管教跟虐待只有一線之隔,也許大人覺得沒有怎麼樣的行為,可是對年幼的孩子,其實他會害怕他會恐懼的。」

事發後,媽媽已經將影片撤掉,表示,針對大家的指教,會虛心檢討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搶攻港澳市場 香港網紅介紹高雄小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