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收盤子!熱炒店員認遭嗆 找黑衣人來理論

新北市一間釣蝦場,有員工因為叫一旁熱炒店的店員來收盤子,疑似因為聲音較大,引發熱炒店店員不滿,認為遭到嗆聲,竟然找來7名友人想找釣蝦場員工算帳,幸好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避免事態擴大。

更多新聞: 熱炒店「肢體碰觸」 兩派人馬大亂鬥

釣蝦場監視器畫面就看到,一群黑衣男子聚集在門外,還有一名惡煞,拿著棍棒,指著裡頭叫囂,指名要找一位章姓男子。裡頭正在用餐的民眾,全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壞了,一旁熱炒店員工連忙出來緩頰,警方獲報,也出動快打部隊。

逐一留下資料,了解狀況,確認沒事後,警方將這群黑衣人趕離現場,只是黑衣人會突然聚集在釣蝦場,警方事後詢問才知道,原來是釣蝦場的一名李姓員工,眼看用餐區堆滿用餐過後的盤子,叫熱炒店章姓店員來收拾,對方卻遲遲沒有動作,李姓員工再大聲喝斥章姓店員來收拾,卻引發章姓男子不滿,覺得遭到嗆聲,轉頭就找7名友人來助陣。

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長陳建榮:「釣蝦場裡面的員工因收盤子,與隔壁的快炒店有口角,快炒店的員工,認為釣蝦場的負責人口氣不好。」

只是為了收個盤子,卻演變成糾紛嗆聲,章姓男子與同夥,也全都被警方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衣人群深夜二殯狂開十幾槍 民眾以為放鞭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