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佳慧「街吻」精壯男!手寫聲明3月已離婚

年初才被爆婚變的「鐵肺歌后」彭佳慧,被周刊拍到和一名「精壯男」在街頭十指交扣、接吻!今天(6月6日)早上她在臉書貼出手寫聲明稿,承認已經在3月,和老公王丕仁簽字離婚。

更多新聞: 鼓勵勇敢表愛! 高美館舉辦「百吻高美館」

「鐵肺歌后」彭佳慧和商人老公王丕仁婚後,生下3個孩子,事業如日中天,但她嫁得不是心中的好丈夫嗎?今年初傳出婚變的她,雖然澄清,但現在卻被拍到和男子五度夜會,還街頭接吻。

周刊拍下,這名「精壯男」約180公分,看起來比彭佳慧年紀輕,兩人從4月底開始,連續幾天都被拍到在街頭十指交扣,甚至接吻,5月底還拍到過夜,看起來似乎熱戀中。

彭佳慧在臉書上千字聲明,坦言3月簽字離婚,沒有任何條件,和老公是坦誠的,不做對不起對方的事,已經簽字,但還是孩子的父母和家人。

曾在公開節目上講過,不喜歡老公的「肉體」,現年46歲的彭佳慧歌聲動人,在拿下27屆金曲歌后後,事業更是蒸蒸日上。

2006年嫁給王丕仁,婚後甜蜜幸福羨煞不少粉絲,如今12年的婚姻告吹,真正的原因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鐵肺歌后彭佳慧開唱 當年用這造型拿金曲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