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上億元土地鬩牆 狠兄持菜刀砍死弟

台北市士林兇殺命案,何姓兄弟多年為了上億元土地吵得不可開交,這回哥哥又跑到弟弟家中理論,一言不合,哥哥竟拿菜刀追砍弟弟,砍了20多刀,弟弟當場慘死,而且臉部跟衣服焦黑,警方懷疑兇嫌有潑腐蝕性溶劑,而哥哥行兇後逃逸,卻沒有開著自己的BMW休旅車離開,疑似往山區逃逸,警方漏夜搜山找人。

更多新聞: 爭家產鬩牆!20刀砍死親弟 嫌山區喝農藥輕生

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,竟然發生兇殺命案,死者倒臥馬路邊,警方抵達現場,拉起封鎖線,附近鄰居議論紛紛。

附近鄰居都知道,何姓兄弟多年來為了家產吵得不可開交。兇嫌65歲的哥哥,經營鯉魚養殖場,死者56歲的弟弟則是開釣蝦場,兄弟倆井水不犯河水。但當年分家產時,哥哥分到至善路附近,這一塊上億元的土地,弟弟則是分到土地中央的1棟房子,兄弟鬧翻的原因,目前有傳出2種說法,可能是哥哥在弟弟的區域種東西,弟弟氣到清除,雙方爆發口角。也有人說,是哥哥要弟弟付過路費,還在他家門口堆廢土,弟弟清掉後爆發衝突。

這回哥哥氣到抓狂,跑到弟弟家中理論,還進廚房拿菜刀追砍,一路砍到馬路上,砍了20多刀、臟器外露,而且臉部跟衣服焦黑,警方懷疑,兇嫌有潑灑腐蝕性溶劑。

何姓男子行凶後,還跑回弟弟家,但沒多久就消失無蹤,也沒有開著來時駕駛的BMW休旅車,警方不排除他往山區逃逸,漏夜搜山,要把嫌犯找出來。

(民視新聞/宮仲毅、SNG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