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搭世紀峰會商機 餐廳推「川金蓋飯」

美國總統川普與北朝鮮最高領導、金正恩的世紀峰會即將在下週登場,主辦的新加坡現在就有不少餐廳,搶搭峰會商機,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川金料理。帶您一起來看,什麼是川金料理。

更多新聞: 川金會倒數 新加坡海陸空嚴加戒備

餐廳的看版已經畫好代表人物,美國總統川普與北朝鮮最高領導,宣傳的是就是最新推出的川金蓋飯。

餐廳發言人表示,這道料理選用美國牛當主角,蓋飯上也放了最能代表朝鮮的泡菜,兩者滋味絕妙混搭椰漿飯,據說吃過的人都說讚。不過實際上,除了川金蓋飯外,新加坡已有好幾家餐廳,不約而同看到川金會商機,更新了菜單。

酸甜香辣,兩種口味的墨西哥玉米餅,也能一次滿足兩方人馬。另外,小漢堡同樣融合美國牛肉和韓式泡菜,餐廳主廚說希望會面成功,世界和平。

不過,不只獅城餐廳押寶川金會,就連日本餐廳也從9日起開賣川金漢堡,麵包夾著美國牛肉內餡,再搭上韓式辣泡菜,象徵美朝合體的新滋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正恩今天將抵星國見李顯龍 新加坡政府證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