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債反被砍?男遭討債沒面子 拿刀猛砍死債主

討債反而被砍,5名男子到高雄市大寮區,劉姓男子岳父家中,追討積欠的20萬元行車糾紛的賠償和解金,讓劉姓男子覺得很沒面子,接到家人通知後,駕車趕到,隨即衝撞討債5名男子,接著還拿開山刀出來瘋狂猛砍,造成2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債務糾紛報警稱遭綁 債主不滿嗆警偏袒

33歲劉姓男子行兇後躲在家中,警方勸他出來面對,男子表示要和太太交代事情,才肯到案。

原來這是一起車禍和解金的賠償糾紛,劉姓男子和人發生車禍事故,雙方協議後,劉姓男子要支付20萬元,但事後反悔,對方於是找來5人到劉姓男子岳父家中要錢,讓他覺得非常沒面子,於是開車衝撞討債的5名男子,接著拿出開山刀砍傷邱姓男子,隨後躲入屋內。

高市大寮分駐所長曾富達表示,雙方談完車禍和解後,他認為有疑點,所以避不見面,不想付這筆錢,所以對方才來要這筆錢。

討債的邱姓男子手部6處刀傷,深及韌帶,腹部、右大腿也被劃傷,同行的王姓男子被撞送醫後,傷勢穩定。

賠償債務問題還沒清,現在又鬧出撞人砍殺,劉姓男子一時衝動,只怕要付出更大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陳禕瀅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討債?政治因素?前任里長持刀砍現任里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