葬儀社「搶生意」爆衝突 惡煞叫囂狠砸店報復

葬儀社為了接案,竟然發生砸店糾紛!新北市板橋一間葬儀社,8日晚間遭到一群惡煞砸店警告,事後其中一方還搭著做案的白牌計程車到警局投案,警方這才知道,被害人在7日與另一家葬儀社因為接案起紛爭,沒想到案子也給對方了,卻還是被對方挾怨報復。

更多新聞: 買檳榔遇惡煞尋仇 4名男子遭砍傷送醫

巷口監視器,一名男子拿著手機比對地圖,確認目標的葬儀社後,召集同夥拿起棍棒就是一陣猛砸,好幾名惡煞,還不斷往店面內叫囂,眼看砸得差不多了,一大群人一哄而散。

重回案發現場,店面的大門玻璃有明顯的凹痕,碎裂成蜘蛛網狀,外頭還有剛清理出來,被砸壞的物品,警方也加派人力巡邏。8日晚間9點多,新北市板橋這家葬儀社,當時還有兩名員工在裡面,業者也懷疑,是為了接案而產生糾紛。

因為只要順利接下一起往生案件,一般的葬儀社可以收費5─18萬,多一點甚至上百萬都有,7日被害人與另一家業者,為了新北市泰山的案子產生糾紛,雖然最後案子也給對方接了,但對方的親戚林姓男子,仍然不滿,透過臉書找來共7名朋友,以一車2000元的代價,搭乘黃姓與周姓兩名駕駛的白牌計程車,從苗栗北上來尋仇。

只是警方懷疑,這兩名駕駛恐怕也是知情共犯,事後9個人全都遭到警方迅速帶回,全都遭到警方遭到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飛鏢店三天被砸店兩次 警以車追人查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