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酒遭惡煞痛毆 鎮代會副主席門牙斷

彰化鹿港鎮代表會副主席郭熤水,6月9日晚間參加廟會餐敘,逐桌敬酒時,突然遭多名惡煞痛毆,郭熤水門牙被打斷,頸部也受傷,警方到場揪出涉嫌打人的3名嫌犯,調查導火線起因一句「你在瞪什麼」,雙方爆發衝突,但動手其中一人,是現任代表會主席的許姓胞兄,警方不排除跟年底選舉有關!

更多新聞: 摩鐵喧嘩不滿遭制止 惡煞竟包抄圍毆砍人

廟會吃拜拜,發生鬥毆傷人案件,刑警到場時,動手的人早一步落跑。

循線漏夜追查,警方找到這3人,前面這位許姓男子,是鹿港鎮代表會主席的哥哥,卻在9日晚間的廟會活動時,跟另外兩名朋友,圍毆代表會副主席郭熤水,把他的門牙打斷!

郭熤水戴著護頸,疑似腦震盪頭暈,更心有餘悸,他說參加廟會活動逐桌敬酒時,突然遭對方群毆,鹿港分局偵訊動手的3人,疑似雙方先互看不順眼,起完口角,接著爆發全武行。

因為動手的其中一名嫌犯,是鹿港鎮代會主席的哥哥,加上郭熤水的說詞,讓這起地方暴力事件,扯上選舉糾紛,這起事件還有插曲,就是傷者自行戴頸圈,結果前後戴反了,引起醫生關心他,要他正確配戴頸圈,以免傷更難好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爽被誣賴偷絲瓜 男子直闖老婦家中痛毆老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