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不能跟別人在一起」 男追求遭拒竟砸車

宜蘭礁溪1名擁有多項前科的陸姓男子,因為追求何姓女子遭到拒絕,竟惱羞成怒,嗆「如果妳不跟我在一起,也不能跟別的男生在一起」,還趁何女開車上班途中,持棍棒狂砸何女的車,警方獲報後,立刻透過監視器,將陸姓男子逮捕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開車到一半...全壘打球直接砸過來!駕駛:要去買運彩了

2輛黑色轎車,高速行駛,但外側車輛,緊貼內側車輛,刻意要逼對方停車,隨後拿球棒朝車窗一陣狂砸。

這輛轎車左右兩側車窗都被砸破,車頭板金還有刮痕,狀況慘不忍賭,車主何姓女子嚇得花容失色,更誇張的是,這起砸車事件的起因,竟然只是追求不成由愛生恨。

宜蘭地檢署主檢沈念祖說:「陸姓男子因為要追求何姓女子,因為遭到拒絕於是某一天,在路上遇到何姓女子駕駛車輛的時候,持工具毀損何姓女子的車輛,導致何姓女子的車輛毀損。」

警方透過監視器,逮到這名擁有多項前科的陸姓男子,而且發現該名男子,甚至曾經打電話恐嚇女子,如果不跟他在一起,也不准跟別人在一起,否則就讓她在礁溪待不下去。

宜蘭地檢署主檢沈念祖:「檢察官偵查終結後認為犯行明確,依照恐嚇罪以及損毀罪,將陸姓男子提起公訴。」

警方認為男子犯行重大,又是累犯,特別請求加重量刑,否則這種恐怖追求者到處趴趴走,被害人恐怕真的在礁溪待不下去了!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騎士持鐵槌擋路 竟是日前鐵塊砸車客